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PQDT Global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资源简介:
        ProQuest全球博硕士论文资料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简称PQDT Global)收录了全球值得信赖的超过200万篇学位论文全文以及400多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涵盖所有学科。ProQuest公司是美国国会图书馆(U.S. Library of Congress)指定的收藏全美博硕士论文的馆外机构,收录了北美几乎所有学科领域发表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近年来,还不断扩展北美地区外的国际学位论文信息源的覆盖率,与其他国际知名大学和各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机构开展论文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PQDT Global数据库的内容。用户通过PQDT Global数据库,不仅可访问论文全文,还可交叉检索该机构订阅的ProQuest其他数据库及电子书资源,推进他们的学术研究进程。年新增90,000篇论文全文。同时,ProQuest还负责数字化处理合作高校学位论文,并提供数字版论文副本,使这些资源能入藏他们的机构仓储中。
 

        试用内容:国外400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和200万篇全文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资源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index
 
        试用时限:即日起——9月30日
 
信息中心
2017年6月23日
附件: ProQuest 新检索平台用户使用指南.pdf (2,349.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