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通知
 

       我院现组织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试用,欢迎感兴趣的相关用户进行使用。

       资源简介:

       资源名称: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资源网址:http://www.hiresearch.cn

       内容介绍: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以下简称“海研”)是遵循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记忆与数字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项目数据库。“海研”是科研项目查重查新、获取更高级别范围的立项竞争性情报的有效工具。通过“海研”可以检索科研同行信息、已有成果信息、在研项目信息等科研现状竞争性情报。海研是科研立项情报综述的全面情报信息获取源,以此更有效地研究综述,与文献综述互补。       

       试用期:即日起——2019年9月30日

       数据库简介与使用指南见附件1和2。    

       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0551-65591417

        


 

       
信息中心
2019年7月4日
附件: 附件1: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简介.docx (493.9k), 附件2: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使用指南.docx (310.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