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中国科学院作者发表OA论文指南(2020年版)发布通知
       

 

        开放出版是开放获取的基本形式之一,指受公共科研资助的学术期刊论文经同行评议发表后,立即通过期刊网站开放获取,供社会公众免费阅读下载。中国科学院是推动中国开放获取发展的重要力量,并于2014年公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共资助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实行开放获取的政策声明》。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持续关注开放获取研究与实践,积极推动开放出版资助和转换,以期实现学术论文的全面开放获取。为便于科研人员了解和参与中国科学院开放出版实践,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资源建设部特此编制《中国科学院作者发表OA论文指南》。

        本指南从中国科学院作者的角度,聚焦开放出版的关键问题:APC支付模式与减免优惠、期刊选择、作者身份等,为作者发表开放获取论文和申请开放出版资助提供相关建议。

       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赵昆华 老师联系。电话:010-82626611转6144010-82627214,邮箱:zhaokh@mail.las.ac.cn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中国科学院作者发表OA论文指南(2020年版)_20201023142543.pdf (2,385.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