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文情中心已开通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访问网址http://lib.joveey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3日

       数据库介绍:JoveEye科技大数据图书馆版收录了全球127个国家/组织/地区,1亿余件专利信息。JoveEye目前整合了全球各大专利局专利数据库,包括中国发明申请、实用新型、中国发明授权、中国台湾申请、中国台湾授权专利、美国申请、美国专利、欧洲申请、欧洲专利、PCT专利、日本申请、韩国申请、韩国专利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全文数据库,全球摘要库。内嵌实时翻译引擎,支持中英文双语检索和浏览全球专利。不仅覆盖了常规检索的全部入口,还有特有的适用于专业分析用户的深加工字段,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检索分析平台。              

      试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