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Trinka AI英文润色工具试用开通通知
 

       文情中心已开通Trinka AI英语语法检查器和语言增强写作助手工具,当前工具无限期免费使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访问网址http://trinka.enago.cn/
       数据库介绍:Trinka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英语语法检查器和语言增强写作助手,专为学术和技术写作而设计。Trinka通过实时提供写作建议,能依据上下文纠正拼写错误和高级语法错误。它帮助专业人士和学者确保写作正式、简洁并且引人入胜。Trinka的企业解决方案除了能无限使用Trinka的所有强大功能之外,还提供自定义选项。

       主要功能Trinka 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学术和技术写作而定制的语法和语言增强工具。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与作者协同工作,其功能超越了语法和拼写检查的范围,能确保整体语言的增强。 

       1.  学术写作需要清晰、简洁、正式、客观和可读。Trinka 可以帮助您改善所有这些方面,让您得到写作的最佳版本。

       2.  一致性检查,您可能找到了一个更好的词来表达您的观点,但手稿中可能有些地方使用了连字符,另外一些地方却没有使用连字符。请放心,Trinka的"一致性检查"会检测到整个文本中的这种不一致,无论长度如何,您都可以进行一键修改。学术写作需要清晰、简洁、正式、客观和可读。Trinka 可以帮助您改善所有这些方面,让您得到写作的最佳版本。
       3.  下载具有修订功能的文件。
 
   使用步骤: 

       1.   通过 Trinka 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http://trinka.enago.cn/   
       2.  密码需要设置至少 8 位(包含大小写、数字以及特殊字符"!@#¥%") 
       3.  登录 Trinka 平台,点击"upload",上传文稿,Trinka 开始自动检测,并且生成带有修改痕迹的稿件。  
       欢迎各位科研人员、各课题组、实验室进行使用,提升团队整体论文语言水平。如果希望由英文母语专业编辑进行更加深入的语言润色修改,请联系英论阁www.enago.cn,获取相关服务。 

       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