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Incites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文情中心已开通InCites数据库试用权限,欢迎试用。 

 

       访问网址https://incites.clarivat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06-30

       使用方法:需在单位IP范围内,注册科睿唯安账号后使用。此外,InCites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研究院职工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在单位IP范围外,登录科睿唯安账号后使用。

       数据库介绍:

       InCites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自1980年的客观、权威的数据,涵盖全球2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4,000多所名称规范化的机构信息,拥有超过1,000种名称规范化的基金资助项目信息,还包含中国学位办分类在内的14种学科分类体系。InCites数据库拥有强大的分析功能,支持一站式的机构系统报告,拥有热力图、影响力全貌图、雷达图、散点图等多种可视化图表,满足个性化分析需求,支持快速导出数据。

       欢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试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