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CAS OpenIR  > 个人在本单位外知识产出
一种涡街流量计数字信号处理方法研究和系统设计
徐科军; 曾宪俊; 朱志海; 刘三山; 周扬; 黄云志; 刘家祥
2009-03-18
专利权人合肥工业大学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摘要

本发明涉及流量检测领域,为一种低功耗两线制涡街流量计。低功耗两线制涡街流量计由压电传感器、电荷放大器、电压放大器、程控放大器、低通滤波器、电压跟随器、峰值检测电路、带通滤波器组、多路开关选通电路、整形电路、单片机、人机接口电路和4~20mA输出和电路管理电路组成,单片机检测涡街信息和峰值功率,并据此控制程控放大器和带通滤波器对涡街流量信号进行放大和滤波。该技术克服了现有技术不能在有效测量小流量、扩展量程比、提高测量精度的同时实现低功耗问题。在保证有效测量小流量、扩展量程比和提高测量精度的同时实现了低功耗、输出为4~20mA直流电流、工作电流小于4mA,实现了两线制工作。

专利号CN 100470207C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已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125927
专题个人在本单位外知识产出
作者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科军,曾宪俊,朱志海,等. 一种涡街流量计数字信号处理方法研究和系统设计. CN 100470207C[P]. 2009-03-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科军]的文章
[曾宪俊]的文章
[朱志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科军]的文章
[曾宪俊]的文章
[朱志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科军]的文章
[曾宪俊]的文章
[朱志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