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iOS的国民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客户端

摘要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追求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对体质健康和科学健身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介绍了一种基于iOS系统的国民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客户端,包括体质、运动、资源、"我的"四个模块.体质模块主要对用户的体质数据进行记录和监测;运动模块用于记录用户的运动和处方执行情况;资源模块可创建健身团队、搜索运动场所;"我的"界面可查看个人信息、历史处方,进行问卷调查.用户通过健身设备进行体检和健身,设备将数据同步到云服务平台,后者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后生成处方,供客户端下载.该客户端的实现及使用,方便了体质数据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使用户能及早发现自身亚健康状态并及时进行改善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