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篇全文显示 单篇全文显示

最小化 最大化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 

当你在本馆无法获得纸质或电子文献全文时,我们可为您提供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

一、 服务范围

 合肥研究院科研人员、在职职工和研究生。

二、 服务内容

馆际互借(返还式)指互签协议的图书馆之间,相互出借馆藏文献,馆际借阅方式一般通过邮寄等。

文献传递(非返还式)指将用户所需文献或部分章节,以电子文件或复印等方式传递给用户。

三、 服务方式

1)原文传递服务

如读者需要研究院图书馆未收藏的纸质文献,或者未购买的电子资源文献的全文,可申请原文传递服务:

联系方式:周丹 zhoudd@hfcas.ac.cn;

  话:0551-65593525

2)馆际互借服务

如读者需要的图书,研究院图书馆未收藏的,可申请馆际互借服务。目前,已与国家图书馆、国家科学图书馆、科大图书馆建立了馆际互借关系。

联系方式:周丹丹 zhoudd@hfcas.ac.cn

3)在线QQ群获取

QQ文献服务群是为了方便用户在线获取文献资源,用户通过添加服务群来获取服务。除了能够获取原文服务,在使用文献数据库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QQ文献服务群来咨询。

QQ群:275383711

加入验证方式:研究所+姓名

四、收费标准 

1)期刊、会议文献

我馆为方便用户使用科技资源,一直以来对于用户的期刊、会议文献都是采取图书馆付费,用户免费获取的原则。

2)学位论文、标准

在线获取不了的学位论文,需要通过原文传递系统进行获取,一般国内费用:扫描费为0.3/页(指复印+扫描+普通传递);

国外学位论文无法在线获取的,需要根据国外馆藏的具体价格付费传递。

标准文献的价格也是根据标准具体价格而言,无统一标准。

3)电子书

我单位未购买的电子书,需要联系相关馆员老师具体询价,由于电子书一般需要从数据库商处获取,因此一般价格较贵,具体单本价格需要咨询相关老师。

五、服务时间与联络方法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3:3017:00

联系电话:0551-65591417

          0551-6559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