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收录引证检索服务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服务

最小化 最大化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服务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简称引证检索)指通过SCIEICPCI等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查询个人发表论文被三大索引收录情况,以及被SCI论文的引用情况。我馆为用户在申报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职称评定等方面提供机构或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 根据检索结果,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服务流程:

1、到馆用户提供论文1-10篇可当日完成,10篇以上的委托将依据论文数量需协商完成时间。

2、为确保检索准确和快速,委托人需提供被检索人的论文目录,论文目录格式按年代升序或降序排列,所有文章必须包括全部作者(全拼)、文章题名、来源出版物、年、卷、页码。如因文章目录信息错误导致检索问题,用户自行负责。

3、委托人提出检索要求和指定要检索的数据库(SCI EICPCIJCR、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并确定检索的年限。

4、检索人员根据上述资料进行检索并对检索结果进行整理,最终出具带有公章的检索证明。

5、联系人:许老师(xuhq@hfcas.ac.cn代老师(daiem@hfcas.ac.cn),钱老师(qianqp@hfcas.ac.cn

   电话:0551-65591417(内线拨打61417)0551-65593525(内线拨打61417)。

   地点:合肥研究院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办公楼202办公室(李府食堂东南方向)。

收费标准:

     总费用 =收录检索费+引用检索费+引用期刊种数检索费+引用作者人数检索费+报告费

     收录检索费:3/篇。

     引用检索费:2/(1-200)1/(200次以上)

     报告费:20

     引用期刊种数检索费:2/每种

     引用作者人数检索费: 0.50/每人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